1003.与安琪儿合作(5)

但是东方,西方还有南方的十一个扶桑忍者看见李季枫之后,在高空中就开始调整自己的方向。

因为他们背后有安全绳,所以他们脚尖接连在楼栋上迅速蹬了几下,身影急速的朝着李季枫的方向跳跃过来。

每一次跳跃都是十几米远,因为那几座高楼周围,还有几座小型的楼房的,这相当于是阶梯一样,让安歇扶桑忍者毫无压力的迅速的窜到了李季枫面前的马路上。

从最低矮的一做楼房上,一下子迅速出现了九个扶桑忍者。

还有两个,很悲剧的被楼栋上的一个晾衣绳勾住了,速度稍微慢了半拍,但是等到第一批九个人出现在李季枫面前的时候,那两人也开始从对面的楼栋上下来了。

至于北面上的那婿桑忍者,当然是有另外的高手去对付去了!

“所有狙击手听令,听到我的呼叫马上回答!”李季枫看见那七个高手正在解除自己背后的安全带,所以就马上向楼上的那些狙击手发出命令。

四座楼房上,李季枫这边是布置了十几个狙击手的。

但是李季枫的命令发布下去之后,回应的却只有三个。李季枫开始一愣,马上就明白了。这个狡诈的本港青田,让这婿桑忍者从楼顶上空降下来,自己布置在楼顶上的那些狙击手毫无疑问全部都被清除了!

“马上开始狙杀这些人!”李季枫对于敌人那是没有任何怜悯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