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与安琪儿合作(7)

其实,在天宗总部,医疗设备相当发达,只要你还有一口气在,就算是少了什么零件,照样是能够救活的。

但是若是断气了,就算是天宗总部,那边的医疗条件也是没有任何办法。

那个忍者被这个天宗高手激怒了,身影在这一群天宗高手中快速的移动,就像是虎入羊群一样,转眼间就已经将其中的两个高手放倒了。

不过这两个人都只是伤到了大腿,只要迅速救治,那还是有可能救活的。但是李季枫却是看见了,这个扶桑忍者根本不想给这两人活命的机会。

因为他随时都想着要将这两人彻底毙命,不过剩下的七个高手都是拼死命的想要保护同伴。

而那两个天宗高手也是迅速在朝着李季枫这边爬过来,人都是有求生的的,在生死关头,只要能够活命,哪里还管这么多了?

李季枫看见这两个高手马上就要爬出战团了,但是那个忍者再次抽空,一刀向着其中一个高手的脖子上抹去。

李季枫算是发现了,那个忍者的刀异常锋利,砍了这么久,都还是这么好使,若是等到这个忍者的刀锋落在那个天宗高手的脖子上的话,那个高手肯定是没有活命的机会了!

“小心!”李季枫大喝一声,手中实在是找不到其他的什么东西,伸手就将手中的爱疯五一把朝着那个忍者的脑袋上激射而去。

飞石打人技术,李季枫已经练到了登峰造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