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与安琪儿合作(9)

第二次出手,李季枫用的当然是天竺十三残剑中的第二招,这一次,从李季枫身上散发的那种金黄色的气劲,竟然有几分圣洁的味道,让人处在中间,有一点不想战斗的感觉。

在那个黑色面罩中的忍者,神色有些慎重。从李季枫刚才的第一招,他就感觉到了,李季枫这样的功夫有些诡异,让人感觉特别的忌惮。

所以李季枫第二招刚刚酝酿好,这个忍者就已经提前出手了。挥手一刀带着磅礴的力量向着李季枫斩杀过来。

刚才这个忍者就已经感受到了李季枫这种黄色气劲的厉害,所以忍者这次出手也是动了自己最后的底牌。

刀锋在空气中按照一个奇异的频率波动着,空气都是隐隐有些微鸣,让人有些心慌意乱。那七个天宗高手看见忍者朝着少主攻击而去,本来是打算朝着忍者攻击而去的,但是被这样奇异的声音所阻扰了一下,竟然有些身不由己的停顿了片刻。

就是这么片刻的停留,那个忍者已经向着少主扑过去!

看来本港家族对这些忍者的训练果然是非同一般的啊,在龙息战队中,是有人可以讲拳头训练出罡气出来的,现在看来,这些忍者的刀锋上也是有罡气啊!

忍者的这一刀虽然看似漂浮不定,但是李季枫的第六感觉却是锁定了忍者刀锋的最终目标,那是自己的胸膛。

李季枫第二招已经酝酿好了,根本就不怕忍者的这一招攻击!

身影在原地稍微晃动了一下,躲开了忍者那锁定的气息。同时,手中的古刀带着一股金黄色的气劲,疯狂的向着忍者全身攻击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