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与安琪儿合作(8)

他们看见周围还有躺在地上呻吟的伤员,他们只得赶紧冲上前去,将这些人救援出来。:

李季枫先从地上捡起了几个天宗高手留下的三柄匕首,找准了时机,从空隙中向着那个忍者发射出去。

现在李季枫的飞刀技术,有点李寻欢的意思,小李飞刀,例不虚发。

李季枫的三柄飞刀向着忍者冲击过去的时候,那个忍者只好出手再次阻挡李季枫的三柄飞刀。但是那剩下的七个天宗高手,却是再次找准机会,在这个忍者的左手臂上再次留下了一道口子。

李季枫趁着这个空档,很快也是加入了战团。

因为有李季枫的加入,所以整个战局顿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李季枫出手就是天竺十三残剑中的招数,金黄色的气劲从李季枫的手臂上传递到那柄古刀上面,李季枫挥刀向着忍者用一个刁钻的角度向着他攻击而去。

但是李季枫还是小看了这个忍者的实力,面对李季枫天竺十三残剑的攻击,那个忍者不光是躲过去了。同时,忍者手中的长刀竟然向着李季枫的小腹上攻击而来。

天竺十三残剑,李季枫知道林荣是能够躲开两招的。现在李季枫只是掌握了其中的四招,若是天竺十三残剑中的四招都是不能将这个忍者制服的话,李季枫就只能试一试按神奇的如来神掌了。

如来神掌比天竺十三残剑要难学的多,所以李季枫到现在也只会其中的一掌。

面对突如其来的攻击,李季枫虽然有点吃惊,但是倒也没有怎么特别的害怕,脚下鬼影步急速踩动,同时,沾衣十八跌也是迅速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