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与安琪儿合作(10)

而扶桑忍者站在车顶上,这些高手根本不能上去群殴。

在本港青田车中间的特使本来还有些害怕的,但是看了这么久,才发现车里面那是绝对安全的。

这个特使向着本港青田手中的平板电脑上一看,上面的画面正是李季枫在和那个扶桑忍者在战斗着。

“本港先生,我们是不是快要成功了?”这婿桑忍者的功夫,这个特使算是印证了三番五次了,这是绝对的□□啊!

本港青田看着画面上李季枫和那个忍者来回的厮杀,两人都是各有千秋,关键是李季枫那边还有七个天宗高手不要命的从旁边攻击。

若不是因为这些人的话,李季枫只怕早就被那个忍者给杀了。

“现在还不一定,这个李季枫身上有些古怪,那金黄色的气劲我怎么从来都没有见过了?这究竟是什么功夫?”本港青田皱着眉头,自言自语道。

武潇的特使顺着本港青田的目光,这才看到了李季枫刀身上散发的那种黄色的气劲。

“龙息战队现在在什么位置?”本港青田向着旁边的特使道。

那个特使将手中的平板电脑翻转了一下,“他们还需要五分钟才能到这里来!”

那个特使刚刚说完话,看见坐在本港青田旁边的那个瞎子老头身体突然动了一下,手中一道银白色的东西飞出去,在车子外面马上就响起了一道惨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