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对弈扶桑忍者(1)

三个扶桑忍者就那样矗立在原地,但是一个天宗高手看到有机可趁,马上从那个扶桑忍者的背后出手,想要将他结果了,但是最后,不光是没有伤害到这个扶桑忍者。

反而是将那个扶桑忍者从幻觉中唤醒了,所以安琪儿不得不去面对这个扶桑忍者的攻击。

但是安琪儿的精神攻击还是非常有用的,虽然这个扶桑忍者开始清醒了,但是安琪儿还是能够制造一个幻影出来让那个扶桑忍者攻击!

“不要出手!”安琪儿对着周围的那些高手大声道。

周围的几个天宗高手也是看到了刚才因为他们的出手而给安琪儿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所以听到安琪儿的交换,这些高手都是团团围绕在周围,不让那三个扶桑忍者离开,但是也不再向他们出手了。

安琪儿一边躲避着其中一个高手的攻击,一边继续施展幻术将另外两人困住。从远处看去,那两人就像是在和某个人大战一样,但是事实上,在他们面前,根是一个人都没有。

安琪儿的幻术最厉害的就是让人处于这样一种状态,根本无法防御周围的攻击。只是现在情况有点特殊,这些人身上有这种特殊的衣服,所以安琪儿暂时不知道该怎么动手。

李季枫是安琪儿这次要保护的人,安琪儿朝那边看了看,李季枫现在已经处于上风了。周围的那些高手在那个扶桑忍者身上留下了那么多口子,鲜血从那个忍者身上娟娟不断的流下来。那个扶桑忍者都是有点晃荡了,虽然那几个天宗高手也是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但是那个扶桑忍者的代价却是巨大的。

李季枫扫视了周围一眼,自己这边三个高手都已经受伤了,自己在若是不出大招的话,只怕自己这边的几个高手都要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