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对弈扶桑忍者(3)

他们三个小队要对付两个扶桑忍者,还是有些困难的。

“你们四个,过去支援他们!”李季枫指了指那边的护卫队,对着这边还能战斗的四个天宗高手道。

“但是少主您?”四个天宗高手本来的任务就是保护少主。

“放心,我这边能够照顾自己,赶紧过去!”李季枫看见了那边三个小队已经有些抵抗不住了,但是若是这边的四个高手加入进去的话,那么那边的情况肯定会立马好转。

而旁边,安琪儿那边的情况现在很不容乐观。

李季枫一边迅速朝着安琪儿那边冲过去,一边向着耳麦中询问道,“北面的情况怎么样了?”

李季枫问的当然是北面的那些几个小队的人马,那边也有三个扶桑忍者闯进来了的。李季枫必然要考虑他们,若是他们现在突然杀过来的话,对这边的占据影响是很大的。

“回禀少主,我们这边情况正常!”

在最后一道防线中的这批高手那都是相当□□的,况且那边还有几个长老在中间,这样,那边就的确是没什么问题了。

“嗯,那就好,你们不一定要取胜,先拖住他们就行了,我们这边结束了马上过来救援!”李季枫根本就没打算让那边的人马将那几个扶桑忍者解决的。

那边的目的就是拖住那几个扶桑忍者,这样李季枫就能各个击破。

“少主放心,我们保证完成任务!”耳麦中传来几个高手同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