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对弈扶桑忍者(2)

这样,李季枫出手就能直接伤到这个忍者。忍者看到向自己胸膛攻击而来的这一刀,心中很清楚,若是被攻击到的话,自己活命的机会就不大了。

扶桑忍者将手中的武士刀横起来,刀身依旧是颤抖着向着李季枫的匕首迎上去。其实,李季枫对于扶桑忍者的那神秘的刀法还是有几分害怕的。

看到这个扶桑忍者出手的瞬间,李季枫手上悄悄地运行了沾衣十八跌的功夫,这样李季枫心中就多了几分把握。

天竺十三残剑的第四招,带动的那种空气波动,和前面三招完全不一样。那种金黄色的气劲以李季枫为中心,疯狂的向四周扩散,甚至连安琪儿那边都受到了影响。

和李季枫一起战斗的那个高手也算是倒霉,手中的武士刀在面前阻挡了不到三秒,哐当一声,被李季枫手中的匕首砍成了两截。

那个扶桑忍者早就是强弩之末了,被李季枫这样攻击了一下,更是抵抗不住,身体椅着向后面退去。

李季枫再次动用第四招,又是一刀向着扶桑忍者划过去。那个扶桑忍者都是在做最后的挣扎,拼命最后的力气挥动着双掌向着李季枫攻击过来。

对于这些要自己名命的家伙,李季枫是没有丝毫的客气的。狂暴的一刀带着惊天的力道向着扶桑忍者的胸口扫过去……

只听见刺啦一声清脆的响声,那个扶桑忍者胸口裂开了一条巨大的口子,鲜血像是瀑布一样疯狂的向外面喷涌着。

先前那个扶桑忍者胸口就已经开始有鲜血流出来,胸口早就是红偏偏的了,现在从那伤口当中的鲜血更是不敢直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