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对弈扶桑忍者(5)

在三公里之外,龙剑命令手下将车子开到了最快,但是龙剑还是嫌车子走得太慢,一个劲的催促司机道,“再开快点,再开快点……”

那个司机本来也是龙息战队中的好手,开车的技术毫无疑问是一流的,但是遇到早晨上班的高峰期,他也是没有办法啊,想开快都不行。

“队长,前面有车子拦着的,我们根本走不了啊。”龙剑看了看前面的情况,这的确是事实,前面的车辆都是拍成了一条长龙,根本是没法行走。

龙剑正在思考的时候,手下向龙剑汇报道,“队长,本港先生有事情要说。”

“接通!”龙剑真希望听到的是好消息,但是事实总是不可能那么顺心人意的。

“龙剑队长,你在哪里啊,赶紧过来救援啊。”本港青田直接跟龙剑的第一次通话,开口就是这一句。

“你那里现在是什么情况?”这个本港青田这次直接参与了这次行动,就算是任务无法完成,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格杀本港青田,这是为了保密。

“我这边现在情况非常糟糕,我手下的十五个忍者,现在已经死了三个,哦不,是四个……”因为本港青田在说话的瞬间发现,李季枫再次出手解决了自己的一个扶桑忍者。

安琪儿对付的那三个扶桑忍者在两人合力的攻击下终于全部被格杀了,安琪儿脸上香汗淋漓,李季枫和安琪儿靠的很近,都是能够清楚的闻到那种迷人的香味。

“谢谢你。”安琪儿竟然首先开口向李季枫道谢。

李季枫扫视了一下周围的情况,熊塔那边那个扶桑忍者身上已经中了几十刀,眼看是活不成了。而安琪儿手下的十大高手,牲口首先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然后迅速加入到其他的战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