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对弈扶桑忍者(4)

李季枫的第四招出手都是对着胸前心脏的位置,虽然扶桑忍者的衣服有古怪。但是在李季枫的古刀之下,那些衣服还是能够很轻松的被划破的。

被李季枫选中的那个高手很悲剧,甚至连阻挡都来不及,立马就被李季枫刀将衣服划破,并且在心脏上留下了一道口子,后果自然是可想而知了。

鲜血涓涓朝外面流着,那个扶桑忍者坚持站立了不到三秒钟,就和之前的那个扶桑忍者一样,倒在地上再也起不来了。

另外一个扶桑忍者,看见同伴倒地而亡,身体的本能指示他想要逃跑。

在五公里之外的地方,本港青田看着画面上的情况,双手都是有些颤抖,“这,怎么可能?”虽然本港青田有些不相信这是事实,但是现实就这样摆在他的面前。

“特使,快,龙息战队在什么地方来了?”刚开始的时候,本港青田认为这根本不需要龙息战队参加的,有本港家族的扶桑忍者,那就完全没问题了啊。

但是现在情况完全超出了本港青田的预料,龙息战队若是还不来的话,今天本港青田就要栽在这里了。

“本港……先生……龙息战队还要一分钟,您的手下无论如何要坚持一分钟啊。”特使说话的声音都是有些颤抖。

刚才一切都还是好好的,但是转眼间,情况就已经逆转,现在已经完全超出自己这边的掌控了。

“一分钟……一分钟……”现在自己的这些手下能够坚持到一分钟么?

本港青田正在车中间犹豫的时候,车外面响起了手下的汇报声,“族长,外面属下已经抵挡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