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对弈扶桑忍者(6)

安琪儿说这话的时候,本身就是意有所指的,只是李季枫不知道罢了。

“我是不是应该说小女子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哦,李公子?”安琪儿倩然一笑,虽然现在是冬天了,但是李季枫却感觉这像是春天到来了一样。

“安琪儿姑娘,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李季枫微笑着说了一句,然后向着已经差不多忙活完了的风飞扬等人挥了挥手,“现在我们是时候去找一找这次行动的主人来玩一玩了。”

李季枫脸上虽然在笑,但是安琪儿却是感受到了这种笑里藏刀的感觉。安琪儿有点庆幸自己没有和李季枫站在对立面,不然的话,做李季枫的对手真的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

本港青田是令狐竹的仇人,也是李季枫的仇人,不管是从那方面讲,李季枫都是要必然杀了本港青田。

若是本港青田躲在岛国不到华夏来,李季枫想要杀了他,或许还要费一番周折,但是天堂有路他不去,地狱无门他偏来。

而且,本港青田还很有恃无恐的进入到了天南市,这不是找死么?

李季枫和白飞雪,冷傲雪等人朝着第二道防护线奔去的时候,熊塔和牲口两人都是将各自的对手解决了,带着手下能够动弹的兄弟从这里跟着李季枫一起朝着第二道防线的方向奔去。

本港青田在平板电脑上看到了迅速奔跑过去的李季枫等人,旁边的特使看到快速赶过来的李季枫等人,脸色都是吓得有有些惨白。

“本港先生,他们过来了。”

本港青田暗骂一声,这么明显的事情还用你说,但是嘴上却是开口道,“嗯,我们的龙息战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