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对弈扶桑忍者(7)

龙剑和手下刚刚进入到第三道防线的时候,突然从巷子里冲出来了一大群荷枪实弹的特种士兵。

龙剑开始还以为是什么人了,看到是这些士兵之后,龙剑心中放松了不少。这些士兵肯定是认识自己身上的这些令牌的。

自己现在岂不是可以调用这些特种兵?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那些士兵大概有上百人,但是龙剑在周围扫视了一遍,发现事情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因为在周围的楼栋上,龙剑看到了几十杆黑洞洞的枪杆子。

而下面的上百人在马路上则是排列成了三排,典型的战斗阵型。

龙剑还没完全靠近,那边就有一个队长模样的人对着龙剑等人大声喝道,“什么人?军队办案,闲杂人等不得靠近。”

那个士兵说话的时候铿锵有力,中气十足,是个好兵。

龙剑虽然知道今天的情况很不对劲了,但是龙剑却是依旧不死心,“我们是龙息战队的成员,让你们领导跟我说话。”

龙息战队的总队长,行走在华夏,就算是省长级别的官员都是要以礼相待。但是现在面对一个士兵小将的时候,龙剑还不敢发飙。

虽然自己这边这么多人,也都是带着枪械的,但是人家是提前做好了埋伏的啊!

若是真的开干起来,龙息战队的这些士兵虽然在素质上要过硬一些,但是并不能占到什么优势!

“不用叫我们领导了,我就是这里的领导!”那个队长对于龙剑的根本就不放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