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对弈扶桑忍者(9)

龙剑等人进来之后,看到的就是干干净净的地面,根本看不到任何战斗的痕迹。龙剑只能将拳头紧紧的捏在一起,通过耳麦联通了武潇的电话。

“总统,本港青田的计划全部失败了,我们赶到的时候,本港青田根本不在现场……”

在电话那头,武潇昨晚上是一夜未眠,在电脑屏幕上,让手下用尽各种办法,想要用卫星监测李季枫别墅所在的地方。

但是不知道李季枫究竟是用了什么手段,武潇的手下的技术人员就是无法突破那层屏障。所以武潇只能听到本港青田和龙剑的汇报。

武潇和本港青田是在十五分钟之前失去联系的,现在就听到说本港青田失败了。

武潇本来是站起来的,但是听到这个消息,顿时全身无力的瘫软在椅子上。

武潇的一个警卫看到总统这个样子,连忙上前询问道,“总统,您没事!”

武潇轻轻的摇了摇头,这你尼玛,这个李季枫难道天生就是我的克星么?刺客联盟无法杀了他,武潇不惜动用岛国的扶桑忍者,但是照样不能将他干掉,这惹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

还有刺客联盟,刺客联盟第三次暗杀应该还没有正式开始行动啊!武潇就像是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自己现在是不是应该提醒一下刺客联盟,让他们现在就动手?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