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李季枫的猜想(1)

“呵呵,你客气了,那都是你自己的功劳,与我点拨没什么关系的。:”电话那头,冯凯歌的声音笑得格外爽朗。

李长风的这个孙子可是比自己这个要□□的多了,连扶桑忍者这样的对手,李季枫都是能够对付,放眼整个华夏,还有谁李季枫对付不了?

听到老将军的话语,李季枫也没有多说什么,老将军出在这个位置上,很多话是不能直接说明的,李季枫心中知道就行了。

“老将军,现在那些人都在我手里,不知我该怎么处理他们?”这个本港青田是岛国人,所以处理起来就要麻烦一点,因为这中间就关系到一个国际关系问题。

李季枫的话语落下之后,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钟,然后老将军的声音有些无奈的响起来,“哎,最近,这兄怖分子是越来越嚣张了啊,看来我们是要好好整治一番了,小枫,你说是。”

冯凯歌的声音宠辱不惊,话语中有那么一种淡定。

李季枫听到老将军的话语,马上就明白了,“是是是,最近我们天南市就出现了一伙恐怖分子,我们天宗作为护国宗派,的确是应该为国家触出点力气了。”

对于李季枫这么快就能理解自己的意思,冯凯歌感到甚是欣慰。“好了,小枫,作为年轻人就是应该为国家效力,我就不多说了,好好干!”

老将军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李季枫心中却是已经有了底。

老将军这样说了,李季枫马上将林荣等人召集起来,和众人一番商议,林荣等人迅速开始展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