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李季枫的猜想(3)

虽然以往令狐竹也是这样叫唤李季枫的,但是今天这样叫唤,心中却是有点小小的紧张。‘.

李季枫看着令狐竹那紧张的模样就知道这个小丫头在想什么,但是李季枫想,在肯定是还没有这些想法的。

到了自己这个别墅中的女孩,毫无疑问,将来全部都会是自己的老婆,既然是这样,自己又何必急在这一时?

“嗯,过来,今天少爷要送你一件大礼。”李季枫笑呵呵的张开双臂,令狐竹有些羞涩的趴在李季枫的怀抱中。

李季枫大手在令狐竹小翘臀上轻轻捏了一把,“又长大了哦!”大手不老实的在令狐竹小蛮腰上游走着,弄的令狐竹都是有些娇喘吁吁的。

脸蛋有些通红,但是却是温顺的任由李季枫轻薄。自己本来就是李季枫的人,让他轻薄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李季枫收回在令狐竹身上游走的大手,这个小妖精,实在是太惹火了,若是在这样下去的话,李季枫只怕是要走火入魔了。

李季枫有些恋恋不舍的松开令狐竹的小蛮腰,将桌子上的电脑打开,打开了一段视频,“竹儿,你看!”

这段视频并不长,大概就只有两分钟的样子。令狐竹不用看就知道这肯定是李季枫如何对付本港青田的视频。

画面很安静,李季枫将地点选在废弃的水泥厂,那边很少有人会去,解决起来就没什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