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李季枫的猜想(2)

这么多女孩,除了白飞雪和冷傲雪之外,其他的女孩子都不知道早晨发生了这么大的大事。

直到上午李季枫走了之后,通过冷傲雪和白飞雪几人的口中才知道原来今天这里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李季枫将目光转向冷傲雪和白飞雪两人,两人却是耸耸肩膀,表示与自己无关。其实这件事也的确不怪他们,那些女孩子一个个都是冰雪聪明,看到外面有些异常的情况,就猜到了大概。

“好,今天来了几个岛国的杀手,想对你们老公出手,但是你们放心,这些鸟人已经被我们的人赶走了。”

李季枫看出来了,今天面对这么多老婆的质疑,李季枫是没办法撒谎的。

李季枫大大咧咧的在沙发上坐下,唐佳听到李季枫的话语,第一个跑过来,扑进李季枫的怀中,嘤嘤的哭泣起来。

“枫哥哥,我们不是说好了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让我们都知道的嘛?”唐佳在李季枫怀中撒娇,李季枫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

“嗯,枫哥哥是坏蛋,好不好,下次再不会了,老婆们,这样总行了。”李季枫一边搂着怀中的唐佳,一边向着周围的那些女孩子发问道。

那些女孩子之所以这个样子,只是因为担心李季枫的安全罢了,既然李季枫没有什么危险了。这些女孩子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众人一起吃了午饭,所有的女孩子都是很识趣的离开了客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将李季枫一个人留给了令狐竹,令狐竹一直留在李季枫身边就是想要李季枫帮助她报仇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