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李季枫的猜想(7)

不过反过来一想,自己还是幸运的,若是自己也是亲身参加了这场战斗的话,自己是不是也会变成这么一捧骨灰?

“总队长,总统的电话!”

龙剑看着这几个盒子出神的时候,旁边一个龙息战队的成员拿着电话向龙剑汇报道。、.

现在不是在战斗的时候了,总统和龙剑的通话就是用的电话。

“总统!”龙剑将先前的情况都已经向总统汇报了一遍。

“你那火化已经结束了,马上回来,岛国那边正在派人追查这个问题!”武潇在电话那头的心情很是不好。

今天中午才报道的事情,岛国那边怎么这么快就得到消息了?

本港家族这次带来了十五个扶桑忍者,这也是本港家族中很大一股力量了,若是这些人出了问题,对于本港家族的影响也是不小的。

“这边刚刚火化完毕,总统!岛国那边的口气强硬吗?”龙剑试探着向着总统发问道。

虽然事情的真相不是那么回事,但是电视上报道出去的是这些人是因为恐怖活动而被击毙的!

“强硬?你说人家一个巨大家族的族长在我们华夏被击毙了,他们的口气强硬不强硬?他们的人已经上飞机朝着厩飞过来了,你现在马上从天南市回来,立刻,马上!”

武潇在电话那头都是在咆哮着,这些事情,怎么到后来竟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是,总统!”

龙剑挂断电话,对着所有的龙息战队的成员大声呼叫道,“所有人,立刻动身,回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