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李季枫的猜想(6)

因为李季枫从那个特使的口中知道,这次行动,其实上是武潇在背后示意的。先不说别人,这个特使死了,武潇应该会有所反应。

但是林荣却是开口道,“少主,外界出奇的平静!”

林荣和白飞雪一直在不断的收集着外界的情报,但是让人很疑惑的是。所有人除了在茶余饭后谈论一下,对于这些人的死亡各根本没有表示多大的关心。

这也就是说,这个事件背后的人根本没有动手。若是他们动手的话,肯定会引导舆论走向,朝着对他们有力的方向讨论。

“外界这么平静?你不觉得这件事有些不寻常吗?”李季枫听完林荣的汇报,对于这样的情况更加的怀疑。

“我也是非常的怀疑这件事,但是到目前为止,中央方面,还有我们的对手都是没有任何的行动!”天宗的情报网现在是在高速运转,况且还有地门中的支持。

所以在情报上,天宗得到的情报毫无疑问是最新的,最为真实的。

“这件事,一定要好好调查,我们的对手肯定不会这么善罢甘休!”李季枫通过别墅的一道侧门直接进入到青红帮总部当中。

这道侧门原来是没有的,现在这样子打开,只是为了方便李季枫视察工作罢了!

这样的侧门,在别墅的另外一边也是有一道,那是通向冰鉴会的总部的。

李季枫和林荣等人不知道关于武潇等人的行动,那是因为武潇和龙剑等人根本没有行动。

龙剑在快中午的时候得到了消息,说李季枫带着手下将本港青田带出了别墅。龙剑立马向武潇请示,这个本港青田是总统的盟友,若是能够救援当然还是要救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