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李季枫的猜想(8)

“安琪儿姑娘,还有海伦姑娘,让你们在这里受委屈了!”李季枫笑眯眯的在安琪儿旁边坐下来,而林荣则是在李季枫的旁边坐下来。

这样,在这个圆形沙发上,李季枫和安琪儿,林荣和海海伦,四人就成为了一人面对一人的格局。

张墨和风飞扬两人做在另外一边,显得有些多余了。

张墨和李季枫接触的时间要长一些,对于李季枫了解要深得多。

看见老大和安琪儿两人眉来眼去,就知道老大只怕又是和这个女人勾搭上了。所以张墨很是识趣的从沙发上站起来,“帮主,你们先聊着,我去准备一下晚餐!”

风飞扬也不是笨人,看见张墨递给自己的眼色,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随即也是站起来,“帮主,我和总管家一起去好了!”

张墨和风飞扬两人一走,真个大厅中就只剩下了李季枫和林荣,安琪儿和海伦这么四个人。

安琪儿小笑着回应着李季枫先前的话语,“李公子客气了,我们在在这里吃得好,玩得好,哪有什么委屈的?”

李季枫点点头,“那就好!”

李季枫看了看旁边的林荣,“三张老,你带着海伦姑娘到外面走走,我和安琪儿姑娘有话要说!”

李季枫的话音刚落下,林荣倒是没有怎么反应,但是那个海伦却是显得异常兴奋!

“好啊,好啊,林先生,我正好有好多问题要向您请教了!”海伦连忙站起来,三步两步走到林荣旁边,伸手想要挽住林荣的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