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李季枫的猜想(9)

不过想不清楚,李季枫也就懒得去想了!林荣的年纪比自己要大得多,能够给自己手下解决一下人生问题,李季枫还是很乐意的。

不过,现在的重要任务肮是要和安琪儿好好谈谈。

安琪儿这么突然全力保护自己,肯定是有他背后的原因的。

安琪儿的身手,李季枫今天是看到了的,就算是安琪儿的精神攻击对自己没用的话,安琪儿本身加上牲口那些高手那是足够要了自己的性命了。

但是安琪儿为什么不这样做?

“安琪儿姑娘,再次感谢你能够帮助我这么多!我无以为报了,只能以身相许了!”李季枫笑呵呵的道。

安琪儿被李季枫也是逗得一阵咯娇笑,“李公子这句话都是说了好多遍了,就算是以身相许,应该也只能许一次!”

安琪儿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要小四五岁的男孩,但是这个男孩身上却是显示着不是一个纳男孩应该所表现出来的东西。

“我有说过吗?”李季枫挠挠脑袋,看着坐在对面的这个外国女孩。

安琪儿穿着一条灰白色的牛仔裤,看起来上身一件白色的t恤,光着脚丫子看着子坐在沙发上,这就像是一个小丫头一样。

一般人哪里能够想象得出,这就是刺客联盟的盟主?

这不就是一个邻家姑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