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李季枫的猜想(10)

安琪儿描述着当天晚上的情况,这过去还没有几天,李季枫当然是记忆的清清楚楚。“的确是这样,我当时还以为你是生病了,你这应该是在用精神攻击对付我!”

李季枫的脸上倒是没有什么愤怒的神色,现在李季枫似乎有点明白安琪儿了,安琪儿肯定是手先试探一下自己,看看自己的实力,然后再决定帮不帮自己。

“是的,试探李公子,只是我临时起意罢了,决定和李公子联盟,那是在更早的时候都是已经决定的事情了!”安琪儿的一番话让李季枫心中原来的想法不攻自破。

“李公子知道这是一种精神攻击,但是李公子刺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怕我的精神攻击么?”安琪儿反问了李季枫一句话。

李季枫知道问题的关键了,头颅摇的像拨浪鼓一样。

“我到现在都在疑惑这个问题!”

“因为,李公子你就是佛骨舍利的传人!”安琪儿说着这话的时候,脸色有些凝重。而且,强大的精神里感应着四周。

这件事关系的东西非常重大,若是让有心之人知道了,后果就不是死几个人这么简单。

佛骨舍利,又是佛骨舍利,……

这已经是李季枫第四次听到佛骨舍利了,不过这次比之前更要离谱,自己竟然是佛骨舍利的传人!

这尼玛,释迦牟尼那是个老和尚啊,若是他知道自己的传人有这么多个老婆,什么三戒六律都是被李季枫全部毁了,他会不会从地下跳起来将自己暴打一顿?

自己身上有舍利,这一点李季枫已经是确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