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暗黑城堡(2)

暗黑城堡的厉害,自然是不用安琪儿多说的,李季枫早就了解的一清二楚。:自己作为释迦牟尼的传人,究竟要不要介入多这场争斗当中?

李季枫内心在犹豫当中,安琪儿重新在李季枫面前坐下了,“李公子,我需要你的帮助!”

安琪儿很识趣,和李季枫说话的时候都没有运用精神攻击,只是普通的询问。这样倒是让李季枫对于安琪儿的态度好了不少,李季枫暂时除了会利用佛骨舍利的能力攻击之外,精神上的利用李季枫是一概不知,但是佛骨舍利会自动护主。

上次安琪儿攻击李季枫时候,佛骨舍利就自动保护了李季枫一次的。

“安琪儿姑娘,这次你帮了我这么大一个忙,按理说,我的确是应该帮你,但是问题的关键是,我应该怎么帮你?”

李季枫的确是有佛骨舍利,但是那只有李季枫一个人啊,就算是去帮忙安琪儿,也是杯水车薪啊。

“这就这么一个人,而且你说的这佛骨舍利的力量我还并不熟悉!”李季枫看着安琪儿,有蓄眉苦脸。

安琪儿听到李季枫没有直接拒绝,心中稍微放心一点。“李公子,你可能还不知道佛骨舍利的真正力量!佛骨舍利和光明神殿的光明力量,那都是世间最为圣洁和纯正的力量,对于暗黑城堡来说,那就是最致命的伤害和打击!”

安琪儿看着李季枫的眼神有秀热,“佛骨舍利的使用方法,虽然我不是特别的清楚,但是我光明神殿有一本大梵经,是关于佛骨舍利的,等我回到欧洲总部的时候,派人给李公子送过来,应该对于佛骨舍利的掌控是有帮忙的!”

听到安琪儿的话语,李季枫心中一动,对于佛骨舍利的了解,李季枫仅仅停留在知道有这么一个东西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