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暗黑城堡(4)

林荣还是有些不太相信海伦的实力,所以林荣大概只用到了自己全部力量的五成。:但是林荣还是小看了海伦的实力,虽然刚开始林荣感觉到海伦的手臂非常柔和。

但是两只手臂接触之后,林荣迅速发现海伦的手臂在瞬间变得像钢铁一样坚硬。林荣心中暗惊,手上不由得再次加重了几分力道。

但是这个时候,海伦已经迅速将手臂从林荣手臂上子撤走了。

海伦的身子在空中一阵灵活的扭转,反手一招向着林荣的肩膀攻击过来。

“好家伙!”海伦这一招,和华夏功夫完全不一样的,这一招的角度非常刁钻,林荣应付起来都是有一点手忙脚乱的。

不过林荣毕竟是经历了无数场战斗的,虽然海伦这一招让林荣有信乱,但是林荣脚下鬼影步急速发动,瞬间就躲避开来同时一掌向着海伦的小腹上攻击而去。

这一招,林荣才算是用了真功夫,速度和力度,根本不是先前所能比拟的。

海伦本来以为自己那一招能够击中林荣的,所以中途根本没留后路,所以眼看林荣的一掌就要攻击在海伦的小腹上了。

而这个海伦竟然痴呆在原地,一动不动,“你怎么不躲开啊!”

林荣大喝一声,连忙将手中的力量尽量控制到最小,但是还是一掌攻击在了海伦的小腹上。不过力道就小的多了,入手软绵绵的,林荣都是热忍不住心中一颤。

林荣虽然长这么大了,但是对于感情这个东西,一直都是后知后觉的。在天宗,虽然暗地里有不少的女孩子喜欢林荣,但是林荣对他们却是熟视无睹。

海伦被林荣这么一点力道冲击了一下,整个身体竟然向着后面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