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暗黑城堡(5)

李季枫和安琪儿的目光跟着海伦朝着地上看去,只见那个悲剧的海伦就被哐当一声扔到了地上。

“林先生……”大冬天的,海伦的屁股大地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痛的海伦都是龇牙咧嘴。

海伦无比幽怨的眼神看着林荣,林荣只好连忙伸手将海伦从地上拉起来,“对不起,对不起……”

林荣一边说着,还一边给海伦拍打着屁股上的灰尘。林荣丝毫都没意识到,那是人家的屁股啊!

李季枫和安琪儿睁大着眼睛看着林荣的动作,林荣似乎发现自己有做的不对了,手舞足蹈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少主……”林荣最后将目光转移到李季枫身上,估计这件事只有少主能够解释的清楚了。

“好了,三长老,这个海伦姑娘了,有点喜欢你,就这么个意思,他们马上就要回去了,有什么话就赶紧说!”

李季枫不光是不帮助林荣,反而是火上浇油。

不过李季枫的话语倒是点醒了林荣,这个海伦喜欢自己?

林荣将目光看向怀中的海伦,海伦在这个时候难得羞涩了一次,“你家少主说的是对的!”只是这么一句话,就已经让林荣在原地石化了。

在虽然此前遇到的女孩子也是不少,但是这个海伦,显然和其他女孩子是不一样的。

海伦对着林荣说完这句话之后,笑嘻嘻的转身离开,和安琪儿站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