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暗黑城堡(6)

李季枫回到自己的别墅,和众位女孩一起吃完晚饭,当然又是别苏轻柔抓到房间中学习了一番。

别看苏轻柔在别人面前一副清纯正经的样子,但是在私底下,李季枫却是清楚,这个苏老师,其实是很迅猛的。

两人房间中一边学习着英语,一边研究着人体构造,等到点的时候,李季枫才被苏轻柔从房间中赶了出来。

李季枫扯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回到自己的房间,脑海中还回想着苏老师的大波。不过在自己的房间还有一个贴心小丫头一直都会等着自己。

李季枫哼着歌曲踱步进入到自己的房间,非衣服裤子随便扯掉,然后纵身向着床上跳去,“幽月小宝贝,我来了!”

若是以往这个时候,幽月肯定会掀开被子,等着少爷到被窝里来!但是今天,幽月却是趴在床上一动不动。

李季枫悄悄从床边上钻进去,伸手一把搂住了床上的姑娘,身子还是那么柔软,全身光滑白嫩。

水灵灵的,就算是什么都不干,抱在怀中都已经很让人满足了。

但是李季枫刚刚从苏轻柔哪里惹来的一身欲火,怎么可能现在消灭的下去。李季枫将怀中的佳人搂抱哎怀中,俯身朝着这个少女的肩膀上吻去。

嘴唇刚刚和少女的身子接触,床上的少女浑身都是一颤,李季枫大手在这个时候,也是攀上子了两座高峰之上。

依旧坚挺,但是并不是那么柔软,而是有几分硬的感觉!

这不是幽月?

刚才一时激动,李季枫没有多去在意,但是李季枫现在清醒过来了,立马就察觉到了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