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暗黑城堡(7)

“竹儿,我不走,不走,咱先说说话成么?”

令狐竹那娇嫩的肌肤和李季枫的身体不断的触碰,那种的感觉,是其他人不能领会的了的。

“嗯,我是少爷的,只要少爷不走,少爷让我做什么都行!”令狐竹在岛国额的时候,那是后受过专门训练的,说出来的这话,李季枫倒是有些浮现连篇。

“竹儿啊,我知道你今天很激动,我不小心帮你报仇了,你就想以身相许,报答我是不是?”李季枫虽然是在问话,但是根本就没等待令狐竹的回答,继续道,“但是竹儿,少爷也是喜欢你啊,所以我不想你是因为报答我而将自己给我……你明白么?”

李季枫说的有些语重心长,李季枫感觉自己像是在教育一个小妹妹一样。

“嗯,我知道,我知道,少爷……”令狐竹在李季枫的怀中都是有些泣不成声了,这么多年来,本港青田虽然是她的干爹,但是带着令狐竹,那只不过是一个显摆的工具。

从来都没有人这样关心过她,被李季枫这样的一通语言,令狐竹都是感动的一塌糊涂,“竹儿也爱少爷,从跟着少爷的那一天开始,就已经爱上少爷了!”

令狐竹在李季枫的怀中像个小猫一样,恨不得将自己的身子挤进李季枫的怀中,李季枫听到令狐竹的话语,心中暗道,“完了完了,原本是打算劝小丫头的,现在倒是适得其反了……”

看着怀中梨花带雨的令狐竹,李季枫缓缓伸出手,将令狐竹搂抱在怀中,轻轻搂抱着,生怕这个小丫头,受到一点点伤害。

感受到李季枫那有力的怀抱,令狐竹动了动身子,很温柔的声音在李季枫耳边响起,“少爷若是不要我的话,我都不知道该到什么地方去……”

就是这么一句话,让李季枫心中无比的触动。这个小丫头严重缺乏安全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