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暗黑城堡(9)

武潇说的倒是滴水不漏,但是本港天雄企却是清楚的很,不是没法处理,而是武潇根本没有这个能力去处理。不然的话,武潇也不会找到本港家族。

“什么狗屁恐怖分子,你和青田之间的那点事,我难道还不知道?”本港天雄有些气愤,这个武潇竟然还想要过河拆桥?

听到本港天雄的的话语,武潇的脸色也是稍微变化了一下,“本港先生,我的合同是和本港青田签订的,现在既然本港青田被认为是恐怖分子,那么我就完全有理由解除合同!”

武潇说这话的时候自己都有点佩服自己了,这正是一个好主意。这样解除合同,自己根本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

就算是自己不能连任,有这个是上百亿的项目,自己东山再起的路程就好走的多了。

“你……”本港天雄毕竟是年纪大了,听到武潇的话语,心中一口上来,就有点里不顺了。本港天雄后面的一个黑衣人连忙伸手在本港天雄背后给他拍了几下,本港天雄这才顺过气来。

“武潇,做人要厚道,不然出门就可能被车撞死,特别是你处于华夏这样的高位上!你要知道,一个失去儿子的老父亲,那是什么都可能做得出来的!”

本港天雄的语气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这个本港天雄和本港青田完全是不一样的。本港青田谈判的时候,相比本港天雄那要差的远了!

武潇看了看本港天雄背后的两个扶桑忍者,心中还是有些畏惧的。这些子扶桑忍者虽然这次没有成功,但是龙剑却是亲眼看到了他们的战斗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