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暗黑城堡(10)

“不知道本港先生又能用什么方法对付李季枫?”

武潇前前后后不知道找了多少人来对付李季枫,但是最后都是一样的结果。现在在武潇心中,都是有一种概念了,这个李季枫是无敌的存在!

“还有一点需要补充,现在刺客联盟已经盛正式宣布保护李季枫了,所以现在要对付李季枫,首先要过刺客联盟这一关。”武潇皱着眉头道。

因为就在一天前,刺客联盟已经向武潇通知了这件事。

“刺客联盟?刺客联盟算个球,我所要找的这股力量,他们的能力完全不是我们凡人所能想象的!”

本港天雄说话的时候自信满满,本港天雄之所以能够认识那些人,只是因为本港天雄早些年在欧洲旅行的时候,无意间救了一个受伤的大汗。

后来那个大汉活过来之后,就给了本港天雄一块黑色的令牌,告诉他若是有事情需要帮忙,就可以凭借这块令牌找到他们!

后来,那个神秘的组织甚至还派出了一个有着特殊能力的人呆在本港天雄身边保护他,这就是本港天雄背后的这个黑衣人。

因为这个黑一人有特殊能力,所以本港天雄这么多年来,才算是躲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想到儿子的死,本港天雄都是有些后悔,自己当时若让自己的这个保镖去保护本港青田,那不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但是现在说这些都已经晚了!

“黑侠,给武潇先生露一手!”本港天雄对着身后的那个黑衣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