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送上门找抽的(1)

本港天雄知道武潇肯定是对李季枫产生了某种阴影,所以对自己的战斗力才这样不自信。:本港天雄点点头,“这样也好,既然总统先生不相信,我们就在合同上注明,若是我的任务不完成的话,我们之前的一切合同都不生效如何?”

本港天雄,倒是非常自信,这让武潇都是有些震惊,在事情还没有完全确定出来之前,这个本港天雄就这样有自信?

不过现在的合约对于自己那是完全没有任何的坏处的,干嘛不签?

“本来我是非常相信本港先生的,但是这次事情重大,所以我不能不小心一点,所以还忘本港先生扣见谅!”武潇和本港天雄打着官腔!

但是很快,武潇就命人弄好了合同,准备和本港天雄亲签订。

本港天雄都是生意场上的老油条了,一看武潇的架势,就知道这个武潇,想要占便宜罢了!毕竟本港天雄若是不成功的话,这个项目所有的股份和权利,武潇都将全部收回,这样的利益,是足够了。

本港天雄看着合同上的白纸黑字,心中忍不住冷笑道,“到时候有你哭的!”

本港天雄和武潇签订子完合同之后,带着桌子上的两个骨灰盒,离开了武潇的别墅。

武潇将目光转向龙剑,“刚才那个人是怎么出手的?”

武潇对于先前那个黑侠还是异常的震惊,一团黑色的雾气,怎么就那样将一个桌子弄成碎屑?

龙剑是龙息战队的总队长,很多灵异事件他都见过,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龙剑真是没有见到过!

龙剑摇摇头,“总统,这样的情况有点太不符合常理了,我也不明白其中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