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送上门找抽的(3)

风飞扬马上就要到这里来了,林一刀也就不多说什么了!“都记住了,不要和李季枫的人起冲突!”

林大虎倒还好,和李季枫相处了这么长时间,对于李季枫还是颇有好感的。

得到手下的汇报,林一刀连忙和林大虎等人到门口去迎接风飞扬!

风飞扬这次前来,带在身边的人只有几十个,而跟着风飞扬子进入到别墅中的就只有几个了!

“风帮主远道而来,辛苦了!”林一刀连忙上前向风飞扬打招呼道。

李季枫出手就是派出了风飞扬来处理这边的事情,看得出来,李季枫对于这边的事情还是很看重的。

“呵呵,不辛苦,不辛苦!这么早就来了,希望没有打扰到队长的好梦!”风飞扬一边和林一刀打招呼,一边对着林大虎点了点头。

林大虎在和斧头帮对战时候,所表现出来的英勇,那不是一般人能够比拟的上的。

“当然没有,风帮主请里面请!”

众人一番寒暄,风飞扬在客厅中很快就直接开出了相应的条件。

“帮主和林公子已经有一些大体的说法,这里我们帮主具体给的条件就是,黑虎队协助我们青红帮和冰鉴会清理整个春江省的地下势力,最后由黑虎队和冰鉴会联手管理整个春江省,黑虎队该改编成为冰鉴会的一个下属堂口!

不过这个堂口只对帮助负责,由林公子直接管理,冰鉴会那边会派人从旁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