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送上门找抽的(5)

其实这个步尧廉,要倒是真的有这个资本。

蒋庆虎在天南市,乃至天南市倒是算得上一号人物。几十亿的自资产,那是相当□□了。但是步尧廉的老子,却是在全国排名前十的富商,他的实力,要弄跨蒋庆虎还是很容易的。

李季枫和众位女孩走到这里,刚刚就听见了这句话。

李季枫脸色顿时就变成了猪肝色,“什么狗屁东西,给劳资滚开!”这不是活生生打劳资的脸么?

在自己的地盘上,竟然有人让自己的女人乖乖服从他?这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步尧廉的几个保镖还想上前将李季枫阻拦住,“滚开!”李季枫对于这些人没有丝毫的保留,挥手就是因阴阳掌,疯狂的几掌。

两个人高马大的保镖顿时像沙袋一样被抛出去了!

李季枫闪身来到蒋倩倩身边,身手将蒋倩倩搂在怀里,“有老公在这,别怕!”

看到李季枫过来了,蒋倩倩总算是舒了一口气,伸手挽着李季枫在,重重的点点头。小鸟依人一样靠在李季枫的肩膀上!

步尧廉看到李季枫刚才的身手,有些震惊,蒋倩倩说自己有老公,没想到蒋倩倩真的是有老公。

而且,这个老公似乎还很暴力,一下竟然能够将自己的两个保镖打飞。不过,步尧廉倒是并不怎么害怕李季枫,因为步尧廉本身也是练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