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送上门找抽的(7)

全华夏排名前十的富豪,儿子竟然在一个小小的天南市被打了!

“马上送他到医院去,我们马上过来!”

李季枫和众位老婆在食堂吃饭,食堂中都是固定了一排座位,三张桌子拼凑在一起。总共十几个座位,这才勉强够坐!

李季枫先前动手了那么久,帝的确是有些饿了,到了食堂就开始大快朵颐。众位女孩都是睁大了眼睛看着李季枫,他们的老公吃饭也是太不注意形象了!

“季枫哥哥,你实在是太帅了!”等到李季枫吃饭吃的差不多的时候,白飞血口向着李季枫道。

周围的蒋倩倩和其他的女孩子都是将目光转向李季枫,刚才李季枫在吃饭,大家都是没有车去打扰。

“你们不认为我很暴力?”李季枫用餐巾纸擦了一下嘴巴,扫视了一眼周围自己的老婆们,发现自己的这些老婆都是用一种很崇拜的眼神看着自己。

“那不叫暴力,枫哥哥,那些人太坏了,他们就是该打!”唐佳当时就差点被劫走了,正是李季枫出手救了她,所以唐佳对于李季枫出手,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好,其实你们中间的任何一个被人这样纠缠的话,我都不会轻饶的!”更肉麻的话,李季枫还是不好意思在这种诚下说出来,毕竟这是学校。

李季枫将头颅转向蒋倩倩,“倩倩,若是那个什么步尧廉再对你纠缠的话,你给我说就是了,包括叔叔的公司,你知道我是不怕他们的!”

看到李季枫这样关心自己,蒋倩倩满脸都是幸福,“嗯,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