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送上门找抽的(8)

开始两人的声音还是很小,但是最后令狐竹有些羞涩的道,“哎呀,飞雪妹妹,到时候你肯定也会那样的!”

令狐竹声音稍微大了一点,马上周围的那些人都能听见了。、.蒋倩倩和幽月都是过来人,当然知道令狐竹说的是什么事情。

想当时,自己和李季枫那样的时候,也是瘫软了一天。想到这些,幽月和蒋倩倩脸上都是火辣辣的。

而唐佳和张妮则是在一边好奇的询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众人看似是一片其乐融融!晚饭过后,冷傲雪有些闷闷不乐的走出了别墅大门!李季枫是个细心的人,先前在吃饭的时候,李季枫就发现自己的这个媳妇今天心情有些不对劲。

所以看见冷傲雪走出去了之后,李季枫也是连忙从别墅大门走了出去。住在这个别墅里面的女孩,一个个都是冰雪聪明,这个时候,当然不会有人跑上前去打扰他们。

“怎么了,媳妇!”李季枫和冷傲雪之间,也是有过亲密接触了。

在去江北省的路上,和李季枫亲嘴的时候,都被林荣看见了一次的。所以李季枫突然从后面冒出来,抱住了冷傲雪的小蛮腰,冷傲雪一点都是不感到吃惊。

和李季枫生活了这么久,或许是被李季枫的那种活泼开朗所影响到了,冷傲雪现在也不是那样冷冰冰的了。

感受到李季枫的体温,冷傲雪转过身来,纤纤细手搂住李季枫的脖子,“老公,我这样天天呆在家里,有点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