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送上门找抽的(10)

海伦手中提着一个保险箱,背后还跟着四五个人,都是一脸警惕的看着四周。‘.这些人都是李季枫上次没有看到的一些生面孔,估计是安琪儿手中所谓的那些光明神殿的人马。

李季枫不用多想就知道,这肯定就是安琪儿对自己说的那什么大梵经。

没想到安琪儿竟然是这么迅速,昨天下午才回去,今天就把经书送过来了!

“李公子,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李季枫示意门卫将海伦和那些高手让进来了,海伦笑呵呵的和李季枫打着招呼,但是眼睛却是四处在寻找着什么。

海伦在找什么,其实李季枫心中清楚的很。

这个海伦,看来当真是喜欢林荣了。在很多人眼中,外国人都是很开放的,但是李季枫看这个海伦还是很靠谱的嘛!

“麻烦海伦姑娘了,害得你辛苦的跑了一趟!”李季枫从海伦手中结过箱子,海伦靠近李季枫,对着李季枫说了一个密码。

这个密码那是安琪儿告诉海伦,让海伦亲自说给李季枫的。因为若是通过通讯工具的话,极有可能被其他人窃听。

海伦对李季枫说着箱子的密码的时候,眼睛突然看到从旁边的角落中走出来了一个俊俏的人影,那不是林荣又是谁?

海伦看到林荣,马上对李季枫道,“李公子,帮忙安排一下这些人的住处!”海伦说完这些,马上就奔跑着向着林荣的方向奔去,一边奔跑还一边大叫道,“林公子,不要走啊,等等我……”

李季枫顺着海伦奔跑的方向看去,那个林荣刚刚从花坛的那一边闪身过来,但是看到海伦之后,竟然折身往回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