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大梵经(1)

这个海伦,简直是太有意思了!

而林荣此时却是苦笑不得,这个海伦,难道是对自己着魔了么?怎么就一直盯着自己不放了?

“那个,海伦姑娘啊,你看天色这么晚了,我们华夏还有另外一句话,叫做孤男寡□□处一室,会出事的!”林荣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真不知道该怎么给这个洋妞解释了!

“林先生,我们没有同处一室啊,不过我有个问题,你为什么不回我的短信?你不知道人家是有多么的想你!”外国女孩子和华夏女孩子不同的就是这一点,他们豪迈奔放,有什么感情都是直接表达了。

李季枫和冷傲雪躲在花坛后面,听到海伦的话语都是面面相觑,海伦给林荣发了短信?

冷傲雪听到这个消息,心里总算是平衡一点了,上次冷傲雪被林荣撞见,心中一直很是害羞的。李季枫和冷傲雪两人的小声虽然很低,但是怎么可能瞒得过林荣?

林荣早就知道李季枫和冷傲雪两人就躲在花坛后面,这两个家伙……

“海伦姑娘,关于这个问题,我们还是到房间中去讨论!”再这样让海伦说下去,不知道海伦还会说出什么东□□!

李季枫和冷傲雪两人看着林荣和海伦进入到房间中的身影,心中均是暗暗道,这一下,倒是真的变成了孤男寡□□处一室了!

“媳妇,我们也走,该我们回去同处一室了!”李季枫笑着在冷傲雪翘臀上捏了一把。

自己的这个小媳妇有点意思,那次在天宗的大本营那边,冷傲雪是主动朝着李季枫的床上跑,但是今天李季枫想要侵占某个神秘的地方,冷傲雪都是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