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大梵经(2)

令狐竹昨天晚上初为人妇,现在对李季枫是特别的依恋。‘.

晚上睡觉的时候,众位女孩倒是很识趣的将李季枫让给了令狐竹,蒋倩倩和幽月都是过来人,很了解那种滋味。

晚上,令狐竹的身体本来才刚刚好一点,和李季枫又是大战三百回合,看来第二天是不可能去上学了!

令狐竹那柔软的身子让李季枫是全身心舒爽,令狐竹累的像一团日软泥一样瘫软在床上,但是李季枫全是无比兴奋。

看着怀中像只小猫一样睡着了的令狐竹,李季枫心中微微一动,反正自己现在睡不着,干脆起来研究一下大梵经!

安琪儿这么重视的派人前来护送一本经书,肯定还是有她的道理的!

从令狐竹脑袋下面将手臂拿出来,李季枫蹑手蹑脚的从床上走下来,随便找了一条浴巾将自己裹住,来到书桌前,将安琪儿给自己的那个箱子打开。

李季枫刚刚将箱子打开,李季枫的手机立马就响了。

接通电话,正是安琪儿的话语,“这么晚才忙完么?”安琪儿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

自己一打开箱子,安琪儿就能知道,那说明安琪儿肯定是在箱子上安装了什么跟踪定位仪器的,不然安琪儿是不可能这么准确的知道自己这边的动作的!

“是啊,安琪儿姑娘这么晚还没有睡?”李季枫问了一个很白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