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大梵经(4)

“经书不是消失了,而是进入到了自己的身体?”李季枫怎么也想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关键是没有一个人熟悉这些东西,所有的完全都要李季枫自己去探索,这让李季枫很是蛋疼。‘.

在意念中,大梵经自动翻开第一页,扑面而来的是一团金色的光芒,虽然是在意念中,李季枫却是感觉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受到了刺激一样。

金光过后,李季枫感觉自己进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周围是一边虚空。李季枫感觉自己就是一个虚幻的身影,矗立在那个地方,显得那么孤独无依!

李季枫脑海中刚刚想着要出来,李季枫意识马上回复,能够货真价实的感觉到自己就躺在床上。李季枫再次实验了一番,自己想要进去的就能进去,想要出来就能出来!

这是一个完全不同于现实世界的存在,这是四维空间还是什么?

李季枫无法理解,也没人能够告诉李季枫!不过李季枫在第三次进入到这个虚拟空间中的时候,虚拟空间中发生了一些变化。

虚拟空间中出现了一个人,一个和尚,光头的那种。

“前辈,请问您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按照小说里面描写,这个时候出现的人物,肯定都是相当□□的存在

不过和李季枫想象中的有些不一样,不管李季枫怎么发问,这个和尚都是一言不发。一直做着同一个动作,李季枫算是看出来了,那是一个攻击的招式。

和天竺十三残剑有些相似,但有不完全是那样

见到自己问这个和尚没有用,李季枫只好跟着这个和尚做着这个动作。果然李季枫跟着和尚做了这么一个动作之后,马上这个和尚又开始做下一个动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