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大梵经(7)

这一点,大家都是说了好多次了,但却是从来都没有真正的实现过!

“就是,我们要找个机会,大家在一起商量一下,怎么对付那个大坏蛋!”张妮作为唐佳的闺蜜,当然是支持唐佳的。

现在张妮有一种很不安全的感觉,李季枫咋中长得还不耐,本身又是那么厉害,在马路上那都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众位女孩小小的商议了一番,然后大家依旧是组团向着食堂进军。不能李季枫不在了,这群娘子军就散伙了!

李季枫和董芳两人就在学校外面的一个酒店中找了一个包厢,这里本来就是李季枫旗下冰鉴会的产业,看见他们的老大到这里来了,酒店当然是给他们安排最好的房间。

说这是吃饭的地方,李季枫感觉这更像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像是总统套间一样!

李季枫和董芳两人进入到房间中一看,这尼玛,标准的红木椅,沙发,电脑,电视……

李季枫和董芳两人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来,点了菜单,服务员去忙活时候,李季枫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这是谁在念叨自己了?李季枫当然不知道,他的一群老婆们正在算计着他了!

“芳姐,江北省那边的生意进行的怎么样了?”董芳看着李季枫的眼神有秀热。

双腿微微分开,那种成熟女人散发的魅力,让李季枫这个老油条都是有些把控不住!所以李季枫只好找一邪题来反转移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