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大梵经(9)

李季枫有些无奈,这还是自己把控力不够啊!

不过面对这样的尤物,任是谁也不想去把控!

董芳将衣服整理好了,这才转头看着李季枫,“械蛋,姐姐这不是诱惑你,姐姐是要以身相许,明白么?”

刚才一番亲昵过后,董芳对于李季枫的称呼都是变了!

李季枫从刚才准备亲吻董芳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决定了准备接受董芳了。:这个董芳,为人正派,只是因为父亲去世的早的缘故,被迫挑起重担。

在江北省,自己都是让董芳放手帮助自己做事了,更何况现在董芳和自己如此这般?

“姐姐,你看到了,我就是小破孩一个,况且我身边的是有那么多老婆的哦!”李季枫笑眯眯的将董芳搂到怀中,大手再次向着董芳的胸前掏去。

董芳本来想要阻止的,但是想了想,自己反正都是打算要跟着李季枫了,就随着他去。

董芳小鸟依人一样的躺在李季枫的怀中,“小破孩?你见过有那个小破孩有这么大的魄力?能够用那么大的手笔,拿下了整个江北省的地下势力?你见过哪个小破孩,能够将这么多女孩子全部聚集在身边?”

董芳仰头看着这个自己选择的小男人,心中还是有几分自豪的。

李季枫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全部都是一种英雄气概!自古美女爱英雄,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