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大梵经(10)

董芳才满意的从江安中学离开。

李季枫进入到教室的时候,就感觉到了朱丹那酸溜溜的目光。其实,先前李季枫和董芳离开的时候,李季枫就感觉到了好几个女孩子那酸溜溜的目光。

自己回来又是要好好灭火一番啊,但是李季枫今天却是没有时候了,春江省那边,所有的人马都是已经安排好了,今天晚上些时候,估计那边就要开始发动攻击了。

李季枫作为冰鉴会会长,青红帮帮主,当然是必须要到场的!

下午趁着课间,李季枫和唐佳,张妮,蒋倩倩等人说了一下,自己这个周末有事,让他们自己回家。这样一来,那些女孩子原来准备的对李季枫的那一套说辞,现在是完全用不上了。

不过这些女孩子都是很是大体的,他们知道李季枫说是有事,那就肯定是有事!所以这些女孩子倒也没多说什么!

下午放学之后,李季枫是和杨青衣一起吃的。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杨青衣算作是自己的第二个女人。

那天在酒里,郎有情,妾有意,两人是打了一场友谊赛的。

虽然杨青衣之前有男人,但是杨青衣的身段和技术,那是不用多说的。而且,杨青衣组织了青衣帮,一直都很是洁身自好,这一点让李季枫很是喜欢。

“青衣,吃什么随便点!”对于杨青衣,李季枫心中还是有几分愧疚的。这么长时间以来,李季枫的天堂别墅中,并没有给杨青衣安排一个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