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冰鉴会在行动(2)

大概十点的时候,就能到达春江市,晚上十一点的时候,差不多就可以动手了!

杨青衣这次倒是很乖巧听话,随便点了几个菜,匆匆吃完,和李季枫坐着同一辆车,朝着春江市那边奔去。

虽然现在大的危险解除了,但是林荣等仍旧没有放松警惕。

李季枫和杨青衣所坐的车辆是青衣帮的一个手下帮忙子开的。但是在李季枫的车辆前后,都是有一辆车在护卫着。

李季枫和杨青衣两人在车子的后座上,嘴里嚼着口香糖,这两三个小时,就这样在车上浪费了,那岂不是太可惜了?

李季枫将口香糖吐了,看着做在旁边的杨青衣!

杨青衣和董芳有点相似,从某种程度上讲,他们身上都散发着一种成熟女人的味道。李季枫伸手将杨青衣搂在怀里,“青衣,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

杨青衣虽然上次和李季枫只是在沙发上那样进行了一次鱼水之欢,但是杨青衣却是深深感受到了李季枫的厉害。

李季枫说这话的意思,杨青衣当然明白。杨青衣看了看在前面开车的手下,悄声对李季枫道,“不要啦,季枫前面有人!”

前面是自己的手下,杨青衣还是有些害羞的。

杨青衣的声音虽然很低,但是李季枫车子中间,前面的那个司机还是听到了。帮主和会长之间是有些暧昧关系的,这一点她是知道的。

所以那个女司机很识趣的将后视镜拉了下来,这样就看不到后面一对男女的行动!

而李季枫则是更狠,听到杨青衣的话语,伸手在车厢旁边一拉,从车顶上竟然垂落下来一扇窗帘,将两人和前面的司机分割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