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冰鉴会在行动(3)

这可真是要了李季枫的老命!

虽然极力忍着,但是嘴中还是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这只是苦了前面开车的司机,她也是有几天没要男人了,在这样的刺激下,虽然口干舌燥,大但是也只能忍着。

因为有了另外的活动,所以时间过的格外的快。

“会长,帮主,我们马上就要到了!”前面的女司机终于松了一口气,这家伙,这种罪终于是要完了

前面的女司机向后面汇报的时候,杨青衣正趴在李季枫的双腿之间,至于在干什么,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经过今天这么一遭,李季枫发现自己竟然有些迷恋杨青衣了。

“青衣,今天这一场战斗结束了,你可不准跑!”李季枫在下车的时候,对杨青衣悄声说道。这话是什么意思,杨青衣当然明白,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嗯!”

车子是停在一个豪华的大酒店门口的,这家大酒店毫无疑问是林一刀手下的产业,看见李季枫和林荣等人从车上下来,林大虎,林一刀,风飞扬,山羊和青红帮,冰鉴会的几个高层都是连忙走过来。

林一刀是这边的东道主,这里的很多情况,当然是由林一刀来介绍。

“李公子一路来辛苦了!”

林一刀虽然已经四五十岁了,但是精神还是很不错的。上前两步,对着李季枫伸出了自己的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