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3.冰鉴会在行动(5)

假以时日,只要自己好好经营,总有一天,阮天鹰认为自己是可以打败其他的几个势力的!

但是就在昨天,阮天鹰却是得到了消息,天南省的青红帮和冰鉴会同时向春江省掉动手!冰鉴会和青红帮其实就是李季枫一个人手下的势力,阮天鹰当然知道这一点。

情急之下,阮天鹰迅速从春江省各地调集人马,准备防御冰鉴会的攻击。到现在,阮天鹰才明白了之前黑虎队的林一刀找自己联合是什么意思!

不过现在就算是阮天鹰想要和林一刀联合,也是来不及了!因为阮天鹰得到消息,林一刀已经和冰鉴会联合了!

这次在天鹰阁周围布置的人马,有一部分就是黑虎队的人。

已经晚上十点多了,以往这个时候,阮天鹰都是在和那些小妞寻欢做乐。但是今天,在天鹰阁的总部,在监控室,阮天鹰看着监控画面上无数的把变换的画面,不停的在房间中踱步着。

“阁主,我们手下的人马还没有完全赶过来啊。”一名副手向阮天鹰汇报道。

这个情况阮天鹰当然是知道的,不过自己的手下在从各地县市赶来,一天的时间都是没有赶过来,这路上肯定是受到了阻击。这是毫无疑问的!

“不用等那些没来的人了,他们肯定在路上受到了阻击,今天晚上,只怕敌人就要动手了!”阮天鹰揉了揉额头。

从昨天就开始担忧这些事情,到今天为止,阮天鹰都一直再想办法。当但是想来想去,阮天鹰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