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冰鉴会在行动(7)

大手不断在怀中少女胸脯上摸着,脸上画的的花里胡哨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是林大虎告诉李季枫,说这就是流行。、.

李季枫朝周围扫视了几眼,别说,在周围,李季枫还真发现了不少这样的模样装扮的!

林荣和手下几个高手虽然和李季枫等人坐在露天场地的一张桌子上,喝着啤酒,吃着烧烤,但是实际上,他们企却是紧张的看着周围,要绝对保护少主的安全。

林大虎悄悄的看了周围的那型人一眼,“这周围有一半的人都是我们的人马!”

李季枫听到林大虎的话语,心中有些震惊,自己这么多人马,都是混进别人的场子中来了,这个软阮天鹰难道还不知道么?

看出来了李季枫心中的好奇,林大虎继续解释道,“因为他们那边的一个堂主被我们收买了,所以我们的人就能这么容易的混进来喽!”

李季枫原来看林大虎,一直都认为这个林大虎就只是一个莽夫,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林大虎其实上也不笨嘛,知道收买这些人然后让手下兄弟混进来,再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这样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李季眼神不断的在周围那型人身上扫视着,有几个竟然是冰鉴会的高层,李季枫都是有印象的!

李季枫正在朝着四周不停的打量的时候,从那边的入口处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

天鹰阁那边的小弟仿佛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老大来了,老大来了!”整个这几条大街都是沸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