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冰鉴会在行动(8)

在前面,有些小弟挡住了李季枫等人的路,李季枫还向那些人借过了。那徐混看到李季枫身边有这么多保镖,以为李季枫是某个大人物,所以都是自觉的让开一条道路。

李季枫和杨青衣几人一直走到最前面了,才被阮天鹰的嫡系护卫队挡住了。

上面阮天鹰还在对着下面的小弟宣讲着,但是李季枫却是突然出声打断了阮天鹰,“阮天鹰,不知道你当年杀人家丈夫,想要夺人家妻子,那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

李季枫的话语,在安静的场面下显得格外的大。周围的那徐混都是震惊了,这个人是疯了么?竟然敢公开叫唤阁主的姓名?

有些小弟都是在窃窃私语,打听这究竟是什么人。但是他们打听了一圈,都是不知道这人究竟是什么来头,估计多半都是一个无名小卒。

阮天鹰的一个护卫没见过李季枫这号人物,所以马上大声要吆喝道,“你找死吗?阁主的姓名也是你能随便称呼的?”

那个小弟还想多说什么,但是李季枫旁边的林荣企却是悠然出手了。首先是一拳将这个护卫的鼻子打塌下了,然后再是一个摆拳,将那个护卫一拳轰倒在地上!

阮天鹰开始还有些疑惑这些人究竟是什么来头,但是看见林荣出手了,又看见了李季枫身边的杨青衣吗,顿时明白了,李季枫这些人竟然侵入到自己的场子里面来了?

为什么自己的人马都不知道?关于负责警报的人员,正是宋正华宋堂主啊!

阮天鹰转头向四周扫视了一眼,哪里有宋正华的影子?

“所有人,马上动手!”李季枫对着耳麦迅速下达了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