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冰鉴会在行动(9)

阮天鹰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蛋,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李季枫,“刚才是你打我?”

“对啊,就是我打你”李季枫突然觉得,这人傻得很可爱,明明是自己打了他,他还反过来问自己这么一句话。

李季枫觉得自己脑袋上的那个东西有点碍事,所以李季枫两把将假发撤下来了,露出了本来面目。

阮天鹰本来还为自己莫名其妙的挨了两巴掌感到委屈的,但是看到是李季枫之后,阮天鹰忍不住倒退了两步。

关于这个李季枫啥传说太多了,什么一个人单挑一百个,未曾一败……

“不要怕我,我不会吃了你的!”李季枫似乎真的像是人畜无害一样。

但是越是这个样子,阮天鹰就越是害怕!

“都给我上!”周围的兄弟们,因为受到了李季枫那边人马的袭击,所以形式根本就是一边倒的模样。

听到阮天鹰的话语,最后开始行动也就只有他身边这些贴身护卫了。

这肖卫本来是有几十个的,但是他们刚刚想要向着李季枫扑过来的时候,林大虎却是带着几个黑虎队的成员将他们拦住了,“你们不要急,你们的对手是我们!”

黑虎队的成员不多,但是他们的质量那是绝对的上乘,所以一个人面对几个人的攻击都是没有丝毫的压力。

林大虎都是一个人对付着两个护卫,看起来还很轻松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