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冰鉴会在行动(10)

双腿带着凌冽的杀气,向着李季枫的胸膛绞杀而来。

在阮天鹰看来,这是一个必杀局,至少阮天鹰认为这样的杀局,是很少有人能够躲过的。但是很可悲的是,李季枫就是那很少的人中间的一个!

看到飞过来的砍刀,李季枫也是不敢用手去接,李季枫身上还有一柄古刀的,李季枫看都没看,直接甩手出去。

哐当一声清脆的响声,两柄刀同时落在了地上。

但是同时,阮天鹰的双腿已经到了门面上。

李季枫脚下鬼影步急速滑动,轻松的躲开了阮天鹰的攻击,同时手臂顺着阮天鹰的腿往下一滑,抓住了阮天鹰的两只脚腕。

就那样拿着阮天鹰的两只脚腕,像是拿着一个洋娃娃一样在空中挥舞了几圈,然后丢到了地上。先不说李季枫暗地里已经用了截脉掌功法,就是转了这么多圈,也是将阮天鹰扎转动的晕头转向的了!

阮天鹰在地上躺了好一阵子,刚刚准备站起身来,突然却是感觉到自己的双脚有些不听使唤,这是怎么回事?

阮天鹰刚刚勉强从地上站起来,旁边立马有两个天宗高手将阮天鹰架起来,杨青衣实在气不过了,上前就给阮天鹰来了一脚,当然那是阮天鹰命根子所在的地方。

阮天鹰痛的腰背都快要弯成大虾了,但是杨青衣觉得不解恨,继续来了两脚。

李季枫看到这里还是有几个不是双方小弟的客人,所以李季枫连忙上前将杨青衣抱住了,“老婆,咱不急,我们回家慢慢收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