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速决,行动结束(1)

他们杀不死?

现场所有人被这样的诡异的场景给吓到了,这些动物究竟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这些钢刀都是杀不死他们?

那个小弟一时间愣在原地,身上被那个怪物咬了一口,瞬间全身被那种黑色的雾气给笼罩了!全场充满着一种诡异的气氛!

“青衣,您先到车上去,林荣长老,你跟我一起过去会会这些怪物!”这些怪物身上的这种黑色的雾气,李季枫似乎是在哪里见到过一样,就像是魔影身上的那种黑色雾气一样!

李季枫心中点点头,这难道与暗黑城堡有关系?

那天李季枫听安琪儿说了暗黑城堡,吸血鬼,光明神殿的事情,从那之后,李季枫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李季枫根本无法理解东西!

林荣本来还有些犹豫的,但是想到少主身上那神秘的的金黄色气劲,林荣心中倒是安然一点。或许少主真的有办法制服这些怪物。

林荣和李季枫朝着那边走去的时候,那些怪物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不对劲,纷纷抬起头,全部将目光转向李季枫。

那一双幽幽的眼睛中,竟然闪烁着畏惧的光茫!

那些怪物的动作猛然间都停下来了,这让李季枫心中满是不解,这是怎么回事?

李季枫和林荣两人一步步的朝着那些怪物所在的方向走去,在靠近那些怪物不到一丈的时候,那四个怪物全身都是在开始颤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