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速决,行动结束(5)

阮天鹰在车里面呼天抢地的大叫着,但是外面三个高手企却是拍拍手掌,进入到后面的一辆车中,离开了这里。

阮天鹰在被江水淹没的时候,似乎看到了曾经被自己强女干的三个中学生,看到了那个被自己霸占的两良家妇女……

李季枫带着杨青衣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那玄务员已经将房间打扫的一干二净,根本看不出这里先前是那么恶臭的。

李季枫先前运功之后,身上的脏衣服都没有换掉,而杨青衣一身衣服也是血迹斑斑,当然都是要换掉的。

酒店的服务工作做的相当到位,给李季枫准备了一套干净的衣服,还有一件白衬衫。但是他们不知道还有杨青衣,所以杨青衣的衣服就没有准备了。

两人在浴室洗了个鸳鸯浴,两人神清气爽的从浴室中出来!

李季枫穿着大裤衩,而杨青衣则是穿着李季枫的衬衫在那里吹头发,那性感迷人的身段组不断在李季枫面前晃荡,让李季枫身体里忍不住热血沸腾。

李季枫索性打开电视,电视上面的新闻正报道着关于今天晚上火拼的一些情况。但那都是一些小事情,林一刀在春江省的势力,这么一点小事,还是能够搞定的!

等到杨青衣头发差不多吹干了,李季枫这才走上前去,从后面一把抱住杨青衣。白天在车上的时候,李季枫就领会了杨青衣吹箫的功夫的。

李季枫已经有些急不可耐了!

双手抓住两团饱满,李季枫的硕大顶在杨青衣的私处,那种简短的接触,让李季枫跳忍不住加速!

杨青衣在李季枫刚才的安慰下,已经从先前那种疯狂的状态中清醒过来了!感受到李季枫的柔情杨青衣转过头来,深情的看着李季枫,“季枫,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