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速决,行动结束(6)

在门外的林荣却是一脸惊异,现在还早?都快十点了!

“少主,都已经十点了啊!”林荣在外面继续开口道。‘.

李季枫拿起手机一看,可不是嘛,马上就十点了!昨天李季枫就是和风飞扬等人约定好今天上午十点大家开会的,结果到现在了,自己都还没起床!

李季枫连忙爬起来穿衣服,突然想起来杨青衣是没有衣服的,所以李季枫连忙向林荣道,“你让他们准备一套女装过来!”

外面的林荣正在诧异,少主要女装干什么?

“给杨姑娘穿的!”李季枫觉得自己若是不解释一下,外面的人肯定会误解!

李季枫一番收拾,到会场的时候,都已经十点十分了!

风飞扬和青红帮的高层,山羊和冰鉴会的高层,还有林一刀,林大虎以及黑虎队的高层,大家都是分成三个方队坐在会议大厅中。

“各位,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李季枫看着下面的那些人,有些不好意思的对他们打了个招呼。

其实,这些人就算是心中有不满,又怎么敢说?

“帮主,昨天我们那边,所有的工作都已经交接完毕了!因为天鹰阁总部被毁,天鹰阁下属的很多分舵,昨天晚上已经向我们这边投诚了,那些地方上的势力,林兄那边已经安排人手去接管去了!”

风飞扬首先向李季枫道,李季枫点点头,“很不错,天鹰阁那边的事情解决了,我们今天晚上的任务就是要对付黑衣社,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李公子,黑衣社那边的情况不妙啊!”开口的是林一刀,林一刀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带有几分忧色。